Aluiker

山治毒唯激推,事索香人。卑微叔控,多担当同人产品画手。战力档gunn远点谢谢。

关于鸣佐意难平(对于岸本的吐槽)

这是一期纯吐槽文字(没有什么别的鬼意思)

对各位佐樱党没有黑的意思谢谢

*雷鸣佐 佐鸣的请出门右拐慢走不送

又名 岸本老贼之木叶的友情我们不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,这是正文

“如果(佐助)他真的没有了归宿,那么,我就要成为他的归宿”

这是鸣人对追回佐助最直白的思念的一句话

我个人觉得就这句话,就这一句,就很基了🙏🏻

岸本,我以为你是不懂爱情这俩字

但是你又把这鸣佐的“羁绊”描写的那么……彻底

真的想问给鸣佐画情侣项链的你对于爱情和友情有什么误解(注:项链出现在漫画的一幅封面上)

他们是亲/过/嘴的关系---还t m 两次(痛苦)

互相关心,在危险的时候互相救助,为了对方连复仇或者生命都不重要

一开始在看波之国那边佐助为鸣人挡白的针的时候,真的莫名泪目

原本佐助心里最重要的就是复仇,杀/死/哥哥

但是面对有生命危险的鸣人,他可以暂时将复仇目标抛于脑后,义无反顾地去帮助鸣人

…我还能说什么呢(累)……

看到鸣佐第一次终结谷大战,鸣人发朋友卡也就算了,那是感情还没这么好(自我安慰)

但是但是,到了疾风传,为什么变成了爱情悲剧

为了佐助过呼吸,时时刻刻惦记着佐助

小樱,我怀疑最喜欢佐助的不是你,而是鸣人

那占有欲你看看,岸本老贼,你看看行不

“别在我的面前,把佐助说的像自己的东西一样”

这是鸣人在天地桥上对大蛇丸的怒吼

真的,不是我私情,要是结局变成博人传那个垃圾那样,我真希望他们一起/死/在最后终结谷那里

我想说,佐助,你真的爱小樱吗,明明原本对她没有任何感情

这句话可能冒犯某些佐樱党了,轻点喷,谢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段600多字的话虽然只能发泄一下

岸本那家伙看不到(气)

我的内心想法就是这样,发在老福特上看看

虽然是二次元,两个纸片人物,我真切想让他俩互相奔赴,给他们一个善终

2022.7.5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)